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聽過一個人說~色情行業賺的無法留住
雖然聲色場所賺的數目很大
可是總覺得他們的經濟壓力一直循環
並沒有賺的多就留住
很多酒店高手
賺的月薪非常多
可是他們到中年
還是很拼感覺經濟壓力好像根本沒有因此改善
我聽過一個好幾億的真實媽媽桑
她晚年是大筆負債
還有一線色情片女星
錢全被騙光光
還有我認識酒店女的
她幾百萬在賺錢
可是她現在到處跟人借錢
我想問的是
色情行業賺的錢
是不是會留不住

A

賺來的錢留不留的住,因人而異…

有很多正常工作的上班族還不是月光族嗎?

所以這個很難去定奪…

酒店小姐大部份都是因為有特殊原因,才會踏入紅塵…

例如:負債、或是家人生病等等之類的原因,所以她們賺來的錢也不見得是自己用掉的,有人說親情是個無底洞,很多酒店小姐就是應驗了這樣的例子!

但是最可悲的是,賺男人的錢來養小白臉,這是最不值得的…

所以不管做什麼行業,存下來才是賺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