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們交往已經快一年了,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
,
她曾經做過特種行業的小姐
,
後來認識前沒多久
,
她離開了那個行業,當時她很感謝我
,
讓她因為愛而離開那個複雜的地方
,
我自問對她很不錯,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會吵架
,
但即使不是我的錯,我也都能夠主動認錯請求合好
,
但是最近她說,為了不要讓我的負擔太大
,
再加上她想要買一些她想要的東西
,
所以又回去上班了,雖然我從來沒去過酒店
,
但聽同事講上班的小姐都要被當玩物一樣褻玩
,
還要抽煙喝酒,很傷身體
,
也因為她回去上班
,
我們變得很少有時間溝通彼此的想法
,
我愛她,所以給她她想要的自由
,
我很清楚她雖然愛我但也很想要上班賺錢
,
可是一想到她在如此複雜的環境賺錢
,
我就難過的睡不著,幾乎要讓人發瘋了
,
因為愛她,所以即使再難過

我也讓她自由的去做她想做的事情,
我不想為了自己讓她失去了原本想做的人生規劃
,
而且目前我還沒有充分準備可以娶她
,
給她衣食無缺的幸福

(
雖然跟一般人比起來我已經遂是很努力賺錢存錢了,
也沒有任何的壞習慣
)
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執意的要回去上班嗎
?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也快看不見我倆的未來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幫幫我好嗎?
不管是麼樣的意見,都希望大家能夠提出來讓我做參考
,
拜託!拜託!謝謝.........

 

A

你真的是個好男人^^

不過…你女友我覺得他是虛榮心做祟,這種行業,一旦裁了進去,就很難再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先給他一段時間,你可以慢慢的跟他討論或是引導你的自己的想法給他聽,不強迫他接受,我想他還是會有自覺的。

我知道你心疼他再度踏入紅塵,不過你可以用行動証明給他看,你是有在努力的!

剩下的…就只看他會不會懂得珍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