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今年25歲,前幾天,我去日式酒店應徵,可是老闆娘說我的蛋臉看起來太

年輕了,不適合在日式酒店上班,年輕的就真的不適合在日式酒店上班嗎???

 

A

其實許多的酒店業者思想跟審美觀都會比較主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日式酒店的客人真的年齡層普遍都偏高,小姐的年齡層也是會相對偏高,年齡層相近的話,思相跟交談也會比較投機!
大部份的日式酒店還是會比較偏向於經會歷練比較豊富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