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的朋友她懷了客人的孩子…該怎麼辦呢?

她知道是哪位客人,真的要拿掉嗎,客人會為了她負責嗎?

 

A

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麻煩呢…

我是覺得根本就不需要去找這位客人了,就算負了責任又如何呢?能保証以後的日子都會幸福嗎?

拿掉比較好吧,再去廟裡做個超渡法事。

因為這是意外,並不是故意要殘害一個無辜的生命!

因為,就算把孩子生了下來…

一旦,孩子將來問起:我的爸爸呢?

你又要如何回答孩子這個問題!?

這樣做對你自己對孩子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