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漾國際開發

電話:0981729347

MSN:loverlive@livemial.tw

 

網友詢問:

Q

前一陣子有個女生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錯號跟我某個學姊一樣
我就跟他聊許久 回到家才覺得怪怪的 隔天她又打來 我就說你是住xx的某某某嗎 ?才發現根本就是不認識的
...
後來有時候都會聊一下 我跟他說了我跟女朋友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跟我怎樣對待感情的問題 她說他有點喜歡上我

有次他跟我說 因為家裡一些問題 她要去酒店上班 可是背景音樂跟他以前說再當平面模特兒一樣 打電話過去總是聽到那種輕快的音樂

那天我去外地工作回來 剛好在台北 就順便打電話給她 她叫我去找他 說他要跟上面的人請假 我就到xxx路跟xxx口那邊等她

結果我到了一陣子 打兩通電話都沒有接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 要我上去店裡面 說她要等到凌晨3點才能走叫我上去等 還說 等等一等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就是要我上去就對了 我堅持不上去 她口氣就變了 後來我就跑掉了 電話關機

隔天她又打來 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又說他生日快到了 問我能不能去陪他 又說了一些比較煽情的話 就是要我過去陪他
...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這種詐騙的行為 想說來問看看 如果有也讓別人知道 飛來豔福要小心

 

A

我想你應該是遇酒店的CALL客秘書,很多酒店都會用這種方式來招攬生意。

用盡了各種理由,就是要你來消費,不管是用感情壓力的因素或是色誘的方法…無所不用其極,用盡招數,就是要你中套!

其實你仔細去分析對方所說的每一句話,應該都會覺得…怎麼想就是不對,就是漏洞百出。

 

我是建議你不要去理會對方打來的電話,久而久之…他覺得釣不到你,自然就會放棄,不會再來騷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