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漾國際開發

電話:0981729347

MSN:loverlive@livemial.tw

 

網友詢問:

Q

請問酒店小姐的魅力是怎麼培養的
還是說不需要培養???
我最近懷疑我老公到酒店根本就不是"單純"公事

我們也有小孩了 我想一段婚姻到了這個階段 會乏味是一定的
我現在不抱太大的希望相信他 因為我怕我會失望太大
我不想要我的小孩變成單親家庭
所以不管如何我都想要維持住這段婚姻
不管我老公愛酒店小姐還是愛我

 

A

酒店小姐的魅力在於客人最大,很會撒嬌,行徑很大膽,敢玩敢說。
但也有酒店小姐是沒有經驗的,讓客人摸的尺度又有限,又不能帶出場。
客人還是會狂灑錢示好,小姐一點也都沒有主動,所以很兩極化,
真正原因應該是請問為什麼男人會想去酒店?為什麼會去酒店的還是那些男人?
為什麼男人得不到時更犯賤。

我也是男生,所以看了看,所感覺到的是男人只要有錢,就會亂來。
酒店招數: 敢玩,曾有看過酒店小姐對著一個禿頭的男生猛親他的禿頭
敢撒嬌,靠在男生的肩膀上當小女人,男生說一,女生不敢說二
漂亮就打過一切,一般男生有時會有一些成就感的是帶著一個漂亮的
女生去逛街,每個男生都加注著羨目的眼光。

你說的對 一段婚姻到了一個階段一定會乏味 也許你老公是想要找新鮮的

要拯救一段婚姻算很難也很簡單 或許是給他一點新鮮感 或許是當個百依百順的好太太

但是請你記得珍惜這段婚姻同時也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