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漾國際開發

電話:0981729347

MSN:loverlive@livemial.tw

 

網友詢問:

Q

雖然人們都說酒場無真情...但我想酒店小姐也是人
最近這兩個月深愛上一個酒店小姐
與她相識也是因為“詐騙”的叩客電話開始
其實我常接到這種電話...但通常都直接掛掉(接到麻木了)
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也會陪客戶上酒店

當了好幾年的業務...不是那種容易被欺騙的雛鳥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她是酒店小姐...也知道她裝熟
但不知原由就是很喜歡跟她相處的時光
本身當業務...每天接觸的辣妹正妹不在少數...不是豬哥阿
而且我外在條件不算差...雖然很被動...但還是不時有女孩倒貼
她打電話給我兩個星期後...終於使出很鳥的招數
她說不願出場便得罪客人被店家罵...她騙店家說她男朋友會去找她
當然我就是她假設性的男朋友
我很清楚這是騙局...但我心中不知爲何就是想見她
所以我就去店家消費啦...老實說...她是我見過外表跟條件最差的便服店小姐
手挽很差,智商也不高...跟我平常接觸的女孩有不小的落差
...無緣無故喜歡上有她在身邊的感覺
後來...過沒幾天...我便約了她在上班前提早一小時出來吃個飯
我認識的酒店小姐--除非是釣大咖,不然不會私下花時間約會
但我從一開始就讓她知道我經濟能力很差...這也是事實
之後過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戀情蜜月期
但慢慢發現她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穩定
她似乎對我不再有對叩客的那種積極與熱情
整天她生活的重心好像就只有工作跟她父母
而後我因為想跟她談清楚究竟打算認真付出還是只把我當叩客玩
所以又去了一次酒店想找她談談
但當天到現場察覺她心情很糟...我也不忍自私的讓她難堪
索性就不談而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
我見了她這三次...但我都沒有對她毛手毛腳...也沒不尊重
甚至連酒店規定的秀舞我都叫她別跳
不是因為我傻...而是心理頭就是想珍惜她
恐怕世上只有我才會願意真心的去珍惜一個被摸到爛的酒店小姐吧
雖然要跟一個酒店小姐真心交往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必須能忍受她每天對其他男人投懷送抱、整天被人糟蹋身體
雖然很難受...但我喜歡的是她的心靈而不是身體
而且她也主動的牽我摟我吻我...我感覺上她是真心的感情在與我接吻
我以前也是情場老手...雖沒到百人斬...但情感的歷練也不差..沒理由判斷錯
我察覺她有不算輕微的憂鬱症...我研究心理學很久了
然而她也從對我說喜歡發展到對我說愛我
但喜歡跟愛只出現在她的口中或簡訊中...沒見過她用行為表達
她曾一次在電話中哭訴的告訴我
她對我的付出不比我少...只是她不知如何表達
但隔天後又開始心情失落的與我交流
有一次她曾說她估計必須再做一年才能卸下家裡的負擔
問我願不願意等她一年...當然我直接答應了
我也不後悔...選擇自己有感覺深愛的女孩...我認為很值得
跟她很難有時間相處見面...除了花錢過去
她因為條件不夠好...所以都很早到酒店...希望能早點有檯坐
也因為怕賺不夠而不敢排假
有次她上班前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幫她買全鐘
因為她吃安眠藥爬不起來...雖然我心疼她身體健康
但我心中感受不太好...因為我不太能接受如果她真的把我當男朋友
那怎麼會捨得讓我花這冤枉錢呢??
當然我沒買...因為沒錢...但事後她也打給我道歉

她自己很認為這樣要求很白目誇張
但之前有時候想拿錢補助她生活花費她又不願接受...真的很矛盾
很難了解她想法...因為過去條件不錯所以感情很順利
我都不需太主動...所以到現在還是不太懂女人的想法
但我現在願意花時間花心思去了解...以便能更好的去呵護她
在知識家問這問題不是想放棄...因為我承諾要等她一年
而是希望有懂女人的女人能告訴我到底她心裡頭想什麼...謝謝!

 

A

自古多情多餘恨........ 愛過方知酒濃..........
愛情這玩意,又有多少人懂
..........
你真的愛的話,就會義無反顧。是不會有那麼多的遲疑與問題的
.........
愛是需要勇氣,也會有莫名的勇氣的.......這應該就是常有人說的:被愛沖昏了頭吧~

還是你也害怕,要那份確定感。我想你也不確定你的愛情禁不禁得起考驗吧!~

你說你們認識是從“詐騙”的叩客電話開始........
請問你,你是喜歡她的什麼,或是她是有什麼特質,特別吸引你呢?!~

是聲音、談吐、人生閱歷、或是溫柔的對待、體貼、善解人意........
你說是喜歡的是她的心靈而不是身體~ 很珍惜她
..........
你只知她在你心中留下了印記,感情這東西很微妙,對外人是說不通,也不懂的
.............
那她對你呢?!~


從你的文章中,我覺得你似乎還在迷惘中,也不確定這一份到底是恩客還是愛吧~
你說一點也不懂女人的心,尤其是她的心........
也許你的遲疑與不安,相對的也會帶來傷害吧~

感情是需要互動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她似乎並不是真愛你,大概頂多把你當朋友,而金錢的成份居多,次為空虛心靈時的替補..........
因為人世間的愛並不會因職業而有差別,也是會有互相取悅、疼惜對方、為對方設想及付出的。

若是彼此相愛的,那愛的瘋狂是難以形容的.........愛的熱度是可以明顯感受的到.......

我想你可能還處在熱戀期剛過,開始進入思考猶豫期吧
........
一般而言,熱戀期大約會是6個月,你才2個月就會提出此問題

表示你們之間的不確定感很大、很重......,表示你也是很理性的。
現實面的思考、考量點很多,會考慮倆人的可能性、家庭背景的接受度、社會的價值觀..........
其實我覺得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腦袋.......她心中真正的想法、對人生的態度、及溝通

我知你願意等她一年,那她是否相對的給你承諾呢?!~是否讓你感受到相對的愛意呢?!~
而不是一陣一陣的,有可有無的..........在虛無縹緲中找尋愛的感覺

還有是這一年的等待,變數很多...........
你是否會有耐性、持續的陪伴、呵護、守候呢?!~這是很值得期待的

但現在誰也不敢說未來一定是如何,因為人都是會變的。
我想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尋求『愛的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