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漾國際開發

電話:0981729347

MSN:loverlive@livemial.tw

 

 

網友詢問:

Q

155公分就一定不能當領檯嗎?
我們經紀說根本沒有酒店會收那麼矮的領檯,而且領台的要做很多事,
對於酒店不熟的人不適合.這是真的嗎?
難道制服店就要被摳被挖~還要很high我好討厭這樣的生活環境
而且我看我門店領台都很清醒下班‵我也沒看到她們做什麼事情
我好累阿!怕被客人卡檯又怕得罪小姐

 

A

回問一句160CM可以去便服店嗎?
再回問你一句我肉肉的,可以去酒店嗎?
就像你問的那個答案一樣可以啊!只是比較競爭 可以啊!但是經紀會把你放到水準比較中下內的店

沒有人注定要當酒店妹,也沒有人一上班就會有的沒的規矩一大堆

多找幾個經紀聊聊,或許你會有更準確的答案.我想你的視野目前只圍繞著你的經紀人吧!

酒店就像娛樂圈.有些人突然爆紅,但是常流傳一句話「沒有人的成功是白白得來的」

領台賺的錢多不多? 「多」
為什麼? 「因為你跟對了經紀」 好的經紀讓你買套房.bitch的經紀讓你租雅房(因為連套房也租不起)

酒店的錢的確很難賺.怕幹部冰台又怕客人卡台又怕同事也欺負

去買些有關職場的書吧!什麼話該說的不該說的.至少你心裡會有個底。
在酒店不管你多美多正.你必須清楚知道
客人是花錢的大爺.幹部沒客人他會餓死,小姐沒客人會餓死,店家沒客人會倒閉

換個角度想想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被卡台只有我會?
其實只要你做好份內的事,少抱怨多笑臉,客人也會體諒你是新手
但是如果你只會抱怨;當然會決得什麼事都不順利

制服店很多客人就喜歡摳、抱、親.你確定你能閃?

有什麼不會的就多找些經紀的blog都有教學
酒店可以讓你看盡人生百態也可以讓你快速成長!

領台身高問題就把把問題丟給高跟鞋...
可以問問看姊妹淘....那個最漂亮的有沒有被客人灌過酒、卡過台?
酒店是人生.你正在學習人生的每步棋,快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