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漾國際開發

電話:0981729347

MSN:loverlive@livemial.tw

 

網友詢問:

Q

前幾天我跟我朋友去酒店消費喝酒
叫了幾個小姐~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拉
所以我身邊的小姐有在我身上跳舞給我看~
後來就像平常一樣邊喝邊玩

因為我跟我朋友去酒店最主要是喝酒~順便可以跟小姐哈拉
是沒有想說要幹嘛拉!
但重點來了後來我跟陪我的小姐~玩累了~也喝累了

我們就躺著休息
因為天氣冷~而且小姐都穿很短~她就蓋著我的外套躺在我身上休息~聊天等等
男人的本性都會亂摸 = =
後來因為他手很冷~我就牽著她的手

但我們兩個就莫名其妙的十指緊扣了 = =
後來我們都一直十指緊扣著
~
不管離開回來還是什樣~只要他在我身邊都會十指緊口

我知道歡場無真愛~但我也很好奇
她只是尋找安全感還是什樣?
因為本人對酒店生活不太了解~所以發問一下

希望有去過酒店的人或者是酒店小姐可以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A

其實這是存在已久的社會現象 古今中外皆然 難以杜絕啊
有需求就有供給 女生入行應該多考慮得失 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
男人去消費就要思考自己本身的經濟能力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
沒有真正的是非對錯 重點是否有違法  至於道德觀就看個人想法
就我的了解 真正入行的女生大都是為了生活 愛慕虛容 真的是非
常少數 而且也做不久啊 至於男人 大多是色不迷人 人自迷啊
因為沒有人勉強妳去那裡消費啊 也許是好奇心吧
至於是否真愛也是見人見智啊 還是看自己的想法
誰也沒辦法勉強誰啊
到這環境的男女有許多人 心存幻想 所以才有失落 才有怨懟

我是八大經紀貝貝

很樂意為你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