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跟其他酒店小姐也都是花一樣的時間在上班為什麼她的小費跟出場率都很高她長的也沒我好看阿
 
A:
有人是來找情人的、有人是來發洩情緒的,當然大部份的人都是想來一親芳澤、把小姐當消費品。只要能夠看清楚客人要的是什麼,就不會表錯情、達錯意。妳要讓客人覺得妳能夠給他他想要的,甚至更多,他便會對妳有所期待,比較不會主動對妳毛手毛腳。如果妳讓客人覺得妳不主動又不貼心,他何必對妳多加體貼和照顧。例如今天妳知道這個客人的尺度必須和他摟摟抱抱。一進門聊沒幾句,就可以順勢讓他覺得妳很喜歡他對妳說的話,然後再耐心等一下,又消化了一點時間以後,進一步靠近彼此的身體,有點害羞卻又主動跟他說:「那我可以抱你嗎?」正常的男人聽到小姐這麼說,都會覺得小姐也有點喜歡他,不會覺得兩個人的擁抱是商業化的行為,因此開心的程度是加倍的。同樣都是抱在一起,有沒有主動有沒有開口詢問,效果差很多。今天無論我們做什麼舉動,都要想辦法達到最大的報酬率,才是好的舉動。在同樣的動作之前有先用頭腦思考過,跟沒用頭腦思考過,效果都是有差別的。這就是為什麼兩個小姐犧牲的一樣多,但其中一個就是比較受歡迎的原因。或許是她先天的條件比較好,或許是她手脕比較高明,總之事出必有因,如果能花時間想想這個原因是什麼,以後工作便能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