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白天有工作,因為時間蠻多的又缺錢,想再找晚上的工作,例如 : 素質高的日式酒店或單純點的鋼琴酒店、沒壓力的酒店兼職也行。
由於白天還有工作,所以希望晚上的工作時數不要太長,最好一、兩點就下班了。
至於待遇,很彈性,看店家嚕(錢一定要清楚)!只要沒太大壓力,重要是酒少喝一些(我酒量超差)...就ok啦
我自身的條件:30歲,但打扮起來差不多像25歲。157公分,白白瘦瘦的,長相中等,不會太差,由於經驗豐富的關係,以前酒喝太多,現在不太能喝酒了,所以才想找不需硬喝酒的地方。
我個人的經驗認為沒有所謂太〝硬性〞規定的店,小姐條件不要太差,說什麼都是很有彈性的。喝酒方面也是靠個人手腕。
我一星期最多可上5天班,但最有把握是上4天。薪水其次,只要上班環境(客人素質、場地裝潢)還不錯,同事們好相處.....就可以了。

A:
照你所列出來的要求
建議你可以到六七八條通的日式酒店面試
因為鋼琴酒吧多半都是要的時段是9-3的
這樣相對的就不符合你要的1.2點下班了
而日式酒店的時間就比較短約8-1(五個小時)
不過相對的他所日保的金額方面最高是當日2000
至於這兩種店~一開始都一定會沒有(壓力)
但是多半再第三個星期開始都會有訂桌方面的業績壓力
要不然當店家覺得這覺得小姐沒效益的時候還是會下檔的可能性
在不然就是到便服店或是禮服店用跳節的方式
你努力多少就賺多少的方式來賺錢~這才不會有以上的狀況發生
至於酒店的時間其實都還算好談
只要那家店有營業的時段之內
都是可以談的~例如:八~一..九~二或是六~一都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