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要在酒店上班
想取個暱稱但又不知取啥?
想取個大家很少取的又很旺的暱稱

英文或中文都可
請大家推薦一下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A:

暱稱,妳可以問問店家,有沒有當初是紅牌小姐的藝名,拿來用用。
我觀察過…雪兒、小雪、小可
這三個名字,還不錯哦…滿旺的
我自己用過小可,客人都覺得,不用看到人,都覺得可愛
當然…還是要符合自己的氣質,跟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還有…要好記。不要取一個很冷門的名字,就算有回客,他大概也忘了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