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我起初因為年少無知被經紀騙到酒店上班後就習慣這種錢多多的生活。後來在客人的鼓勵下,我決定離開這個環境。我連續上了快半年的班,想說好好存筆錢換個跑到。說真的我好孤單,沒朋友沒人可說話。醒來就是洗頭化妝上班,後來公司有來一個少爺,我發覺他都會一直偷看我。後來我有天因為下班比較晚,他就說不然送我回家好了。就這樣慢慢跟他有了互動。有一次他說前女友跑來魯他,他不想回家。要去住旅館。我就說不然住我家好了,上班時候剛好一起上班。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說,但是我們並沒有發生什麼關係。只是他剛開始真的很體貼都會送早餐,我要出們洗頭前還附贈一份晚餐。我感動了就順其自然跟他在一起。有天在休息室聽到小姐再傳我男友跟某個小姐在一起,兩個人鬧的不愉快。那小姐才不來上班了。我故意問了一句,是嗎?那他們再一起多久了阿?結果那個大廣播居然說5個月多了,算一算那時候他也跟我在一起。下班後我就在家都沒睡等他回來解釋,他跟我因為那個小姐在喜歡他,因為他只是一個少爺,也怕得罪小姐會被公司辭職。我對這個環境不熟,就相信他說的話。最近公司新來的小姐居然手機有他的電話還有曖昧的簡訊,兩個人還互稱老公老婆。我終於切心了想分手,可是我又害怕失去他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才好。我一想到他不知道跟幾個女人還有關係,我就好難過。我本來不敢跟他攤牌,結果ˋ那新小姐好像知道他又不理他了,就開始電話連環奪命摳,隱瞞不住我,我想到我忍了那麼久的難過,我真的好難過。他跟我說他是最愛我的,他知道劈腿是他的錯。他希望我原諒他。但是我決定離開他,獨立一個人,我該怎麼做才能真正做到。不要把它當成全世界。

A:
在酒店 上班很 容易迷失自己 , 一下子錢賺多生活太輕鬆就會容易過度放鬆小姐有的只是純粹想賺錢而上班,有的是因為愛亂花錢。
至於真正經濟困難的也不少 看到她們的指甲都去用 水晶指甲 跟 貼鑽 ,弄得美美的… 妳心動了嗎
你看到她們身上的 名牌 跟 新衣服 大多數都是當季時尚的… 妳心癢了嗎
當你跟她們比較好時,她們如果找你一起做什麼事,像 逛街或跑牛郎店還有瘋狂血拼 時…妳 好意思拒絕嗎 ?
有的客人是真的人很好會去鼓勵小姐之類的。雖然大家都覺得男人會出入這種娛樂場所很差勁。其實很多男人只是為了公司的利益而陪客戶去應酬。對妹妹秀舞時,也不會亂摳。要在八大行業上班,孤單是必然的。但是要控制好自己情緒唷ˇ 朋友很重要嗎?當你沒錢的時候…你就知道重不重要了。孤單的話可以去走走逛逛或是偶而看看書跟聽聽音樂。至少跟客人接觸時,多為你自己加分。少爺對小姐幾乎都是玩弄心態居多 , 她們覺得 小姐賺的多 …所以找個來當他提款機;而且 還能跟一樣身為少爺的同事炫燿他多麼有手段、魅力呢!很多 酒店的老闆都會私底下默許少爺跟小姐交往 ,這樣 小姐才會正常上班。但是如果少爺把小姐搞的不來上班。他就讓少爺好看。至於他說的會得罪公司被殺頭,少聽他在虎濫了。 願打願挨 。有 免費的砲可以打 ;誰不要 。沒錯,他是最愛妳的。因為目前在他眼前的是你。 怎麼去離開他 他會跟你結婚嗎?他會 永遠都不在乎妳當過小姐嗎?就算他真的愛妳, 還是一時的心動 。他 真的能接受妳的過去嗎 ? 少爺幾乎沒有一技之長的居多。以後萬一他失業了,你要養他嗎?扛起養他的責任嗎?這是自己心態還沒調整好,即使我多說了,你也不一定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