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經紀娛樂:www.leo-girl.com.tw
MSN:loxke@livemail.tw   電話:0917777702 貝貝
我是台北經紀貝貝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網友詢問:
Q
之前那個酒店經紀實在太瞎了
居然想吃我豆腐
我在報紙上找到他
他說要帶我實習
就把我帶到旅館去
還好我報警了
我要找女生的經紀人
這樣比較安全
 
A

在報紙上工作本來就應該要小心,滿街上充斥著一堆小經紀,正派的當然也有。
不過他說實習,真的題太瞎,太可笑了。
不管是從什麼管道找到的經紀人,一定要慎重的評估這個人的人品,是否能讓你信賴。
安全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no7863 的頭像
    emno7863

    金漾國際開發‧酒店經紀莎莎生活誌~~誠徵鋼琴酒吧公關

    emno7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